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彰化動畫角色實體化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北人物模型塗裝。

苗栗SLS列印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中建築模型設計。

苗栗3D列印機器人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若有空閑,我就去天馬湖畔,和花坐一會。 天馬湖畔北向,有一片樹林,樹干尚未長粗壯,但樹林里,卻長著一株又一株的切花玫瑰。樹葉的濃綠,映襯著樹底花朵的紅艷,真是美到令人心醉。 除切花玫瑰外,天馬湖畔還大面積栽種著一種花,叫蓍草。蓍草葉片羽狀,并不繁密,薄云般,在花朵下片片盈綠。蓍草的花色異常豐富,有白色,乳白,粉紅,藕粉,大紅,水紅……一大簇,一大簇,各色雜合,花序簇擁,像繽紛的云彩,在曲徑通幽的小路兩旁,密密匝匝,熱熱鬧鬧地開。 一直認為,世間凡是美好的事物,一定都暗藏著一股不可抗拒的魅力。在花開兩邊的道路上漫步,心情莫名會愉悅起來,像走到了人生的繁花勝景處,左右花團錦簇,情不自禁,就春風得意心歡暢。 每個人的心里,或許都隱藏著修籬種菊的夢想。作家汪曾祺在《人間草木》里說:“如果你來訪我,我不在,請和我門外的花坐一會。”多么美的花草箋,多么妙的情趣。聽了,就喜不自禁,就暗生歡喜。 現今久居高樓人家,大多已沒有汪老門前的那一塊地,那一池花。然而,亦不必失落。小區的花壇,附近公園的大片土地,都鋪張地種著草種著花,肯定比汪老門前的小花池要大許多。 比如涼州城東的天馬湖畔,南北六公里長的綠化帶,栽種的花,品種就非常繁多,花色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閑暇時,隔兩天,我就去天馬湖畔,和花坐一會:和紅艷艷的切花玫瑰坐一會,和黃燦燦的金光菊坐一會,和白茫茫的車軸草坐一會……與花草閑坐時,我還驚喜地發現,那些很土氣的,存在少時記憶里的喇叭花、苦苣菜,居然也混在花海的盛宴里,在悄悄兒美滋滋地開。 天馬湖畔,色彩實在豐富。花草的色彩,云水的色彩,就連花田與花田間的塑膠跑道,也非常見的瀝青,顏色沉紅,又時尚,又醒目,叫人生出穩穩的幸福。 花田里的花間小徑,不甘落后,也修得別出心裁可人心意。小徑大多用樸拙的石磚鋪就,或微微蜿蜒起伏,或斜斜直逼遠處精巧的亭臺樓閣而去。石磚與石磚間,并不緊靠,布局錯落,故意留小半步的裸露土地,讓綠意盎然的小草,在其間恣肆生長。如此精心打造的小徑,陡然就有了田園情趣,和休閑之意,行走其間,心靈會獲得片刻的寧靜和安頓。孩童在方磚上蹦跳著走,連成人行走在上面,也難免會調皮活波起來,好似返樸歸真了。 周遭繁花盛開,惹得天馬湖畔寬寬的石板路,也起了開花的心思。石板路中間,用青色和乳白的碎石,一枚一枚,規則側立,圍成圓形的花型圖案。腳踩花型圖案,扁平的碎石子,隱隱咯著人的腳底,這微小的疼痛,是幸福的遞送。 大道在野。上天是公平的,它總是賦予每一片土地,或每一個城市,一些美好景物,叫人稱道。這些美好景物,不論是天然的,抑或是人為打造,只要它有足夠美,就會成為一個地方或是城市的地標性美觀。比如天馬湖六公里長的景觀水面,它宛如一塊溫潤的碧玉,已成為涼州城的清涼存在,和美好所在。清晨或傍晚時分,天馬湖上空流云飛渡,天馬湖里水流潺潺。湖畔兩岸,綠樹成蔭,花開朵朵。東湖茗苑、天一外灘等直入云霄的高樓大廈,隔著湖岸,和涼州植物園擎天的巨大摩天輪,呼應相望,溢彩流光,愈發映襯出天馬湖景色的高端時尚,和可與大都市相媲美的湖岸風光。 然而,風景宜人的天馬湖,在四十多年前,卻是另外一番模樣。而且那時的天馬湖并不叫此名,而被涼州人喚作楊家壩河。 自小家住楊家壩堤岸西側。逐河而居,聽起來多么詩意,其實則并非如此。四十多年前的楊家壩河,是一片干河灘,無水。僅有數不勝數的石頭,一年又一年,在河底曬著太陽。河兩岸,樹木極少,生活垃圾堆得到處都是。滿河灘的石頭,滿眼的貧瘠,心頭常常涌起空曠的荒涼。 我家的小院,地勢要比楊家壩河岸低許多,房子低矮,陰暗。遇到下雨天,雨水就順著斜坡,全流到了院內,院池汪洋一片。那時,我們全家,都盼望著有一天,能搬離這個地方。 一個人與一個地方是有緣分的,就像我與楊家壩河。想要遠離,卻因種種原因,未能如愿。就連工作后任教的小學,同樣又臨近楊家壩河。每天,楊家壩河是我上下班的必經之路。尤其途經的榮華橋,年久失修,水泥剝落,搖搖欲墜。每到中午,小攤小販在榮華橋上兩側擁擠占道,吆喝叫賣。加上摩托車、三輪車隨意停放,毫無秩序。交通堵塞時有發生,使行人寸步難行,怨聲載道。 楊家壩河東側,那時也有民房。民房被人租賃了,開著行面館,豬肉鋪子,皮鞋店,還有浙江人開了彈棉花的店鋪……商鋪前面的馬路坑洼不平,經常積著臟水,摩托車飛馳而過時,污水四濺。臟亂差,是那時大家對楊家壩河及周圍環境的唯一印象。河堤兩岸,拉圾傾倒。河底干涸,亂石遍野。尤其是企業的工業廢水暗流河內,更使楊家壩河臭不可聞。人們每每路過,都要疾步而行,屏息掩鼻。 上世紀八十年代,楊家壩河雖然亂石如初,但周圍開始有少量的樓房崛起,令人艷羨。因家庭經濟拮據,舉家搬離的夢想,一直無法實現。每天出門,直面的仍然是一河灘荒蕪的石頭,和臟亂的垃圾堆。 1996年,父親所在的學校要修教職工家屬樓,位置仍然臨近楊家壩河。雖然對楊家壩河的周遭環境頗有抵觸,但感覺能棄小院上高樓,已是鳥槍換大炮了。周圍的環境優化,也初見端倪。一家人興致滿滿,充分體會到了好日子的蒸蒸日上。 那時候,未曾料想,楊家壩河日后會有一個令人吃驚的華麗轉身。進入二十世紀,隨著涼州城市建設的飛速發展,楊家壩河也被納入了石羊河流域重點治理規劃項目。涼州城最具魅力的濱水城市空間打造工程,開始大刀闊斧地進行:整修河床,修壩蓄水,建橋換堤,栽柳種花。治理規劃循序推進,短短七八年間,楊家壩河已是舊貌換了新顏。天馬故鄉,日新月異,今非昔比,楊家壩河遂被更名為天馬湖。 換了新顏的天馬湖,已成為涼州城的核心綠肺,已成為城市形象展示的重要廊道和濱水景觀帶。一段一段的橡膠堤壩,清流淙淙。河面上,迂回曲折的水上木質棧道,色漆暗紅,行走其上,像乘了木船,可臨水自照,情趣極妙。河道之上,光明橋、天馬橋,幾架氣派的橋梁連接東西;河道內,亦有樸拙的水中石階,人們抄道便捷而過時,微風習習吹起的湖水,撩人一身清涼。清澈的湖水里,藍天倒映,湖畔的樹木、樓宇,一景一物,水里皆一一呼應。如此美景,恍惚間,宛如置身在畫中仙境。 夜晚的天馬湖,更是美到了如夢如幻:湖畔無數的燈光柱,亮色迷蒙;堤岸處處隱埋的燈光棒,五光十色;摩天輪變幻不息的天馬圖騰,似炫麗的煙花在夜空綻放……一道道光,一道道電,在黑夜里,似赤橙黃綠青藍紫的魔棒,瞬息變幻,令人驚艷。 四十年的改變是巨大的。四十多年前,我未曾想到,有一天楊家壩河竟然會有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后來,我們棄小院住高樓,也未曾想到,我們一步到位竟然住上了美麗的湖景房。四十年,一條干涸的河,在我眼皮底下,完成了一個華麗的轉身,歸來,已波光粼粼,云水迷蒙,美到讓我不敢識。 景色優美的天馬湖風光,是睛是雨皆怡人。生活在涼州城里的人們,同樣與我一樣欣喜。尤其盛夏之際,常常一家三口,或呼朋引伴,或遠道開車專程而來,在微風中,徜徉悠閑步調,在星空下,邀約繁華共舞。賞云,賞水,賞花,賞燈……累了,就在明凈的條椅上歇息。或者,和我一樣,與那些盛開的花兒獨處一會,感受這個時代蓬勃發展的強勁,和日新月異的變化;或者,萬賴俱靜于心,良辰美景在旁,僅屏息聆聽,花兒的喧鬧,與內心隱隱升騰的無盡喜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有關跑步的文案 1、正如人生,只有不停奔跑,才會看到奇跡。生活也同理! 2、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3、跑步,游泳,烘培,看書,整理簡單的人際關系,好好的陪伴你們! 4、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住,一個人跑步,一個人開車,所有的都開心。 5、每天堅持瑜伽課,每天堅持跑步,還有每天堅持5頓餐。 6、經常跑步的人知道。那種所謂痛快淋漓的奔跑是不會一直存在的。跑得時間越長便會越痛苦,越麻木。 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8、跑步多么神奇,跑步多么偉大,感受生命的脈搏,呼吸Life的美好!看你動,世界就動的人生精彩改變! 9、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 10、想休假、想夏天、想陽光、想玩水、想出汗、想大山西瓜、想大笑、想跑步。 11、跑步所帶來的愉悅成為緩解這種焦慮最好的方式。 12、一個多月沒跑步了!當想要放棄的時候,勸自己再堅持一下,然后就發現可以堅持更多下了 13、很久沒跑步,跑起來有點吃力,做任何事都需要堅持才會有作用。 14、中年養生少女的第一天。喝中藥、泡腳、健身跑步一樣不能少。 15、睡眠比較重要,沒力氣跑步,走半小時也是好的。微汗,然后沖澡,準備睡覺。今天還會繼續數羊咩 16、腳踝受傷,休息為主,不跑步的日子里好像缺少了什么,十多天不跑步了。每天不跑步,就好像魚兒離開水。 17、跑步是隱忍的過程:一路上身體的疲憊、內心的掙扎,以及到達終點時筋疲力竭的虛脫,只有跑者才懂得。 18、開始get到一點點跑步的樂趣。天氣轉暖之后再重啟吧。 19、天氣給力,打個跑步卡,都怪自己太晚起床了,又要載孩子去讀書,很久沒跑這么短的路程了! 20、跑步150次打卡!今天三九第一天,最冷的時候來啦。越來越喜歡這種嘴里呼出白霧,頭頂灑落冬日陽光的感覺。 享受跑步的唯美文案 1、跑步練耐力,散步練耐心。 2、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3、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4、跑步很累時好開心,因為我還活著,活。 5、想哭時就去跑步吧,或者去兜風也不錯。 6、能把跑步堅持到底的幾乎都是成功人士。 7、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8、如果想哭,就去跑步,讓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9、我雖然很不擅長跑步,但那時卻如脫兔般逃離了。 10、悲傷就去跑步吧,這樣眼淚流的就不至于太著痕跡。 11、告訴你,我好想跑步,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 12、時光就像跑步機,只要你稍停腳步,它就會超越你。 13、一個人跑步,正是一個人品味孤單,品味生命的時刻。 1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5、可能你不會相信,但我可是連放假了也有堅持去跑步哦。 16、你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跑步,你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變老。 17、連續跑步追趕你的速度,漸漸發覺自己忽略腳下的足跡! 18、從前,有個胖子每天堅持跑步,然后他成功減肥了,你呢? 19、跑步五千米,這個數字是天文數字,這項運動是在創造奇跡。 20、朋友,你喜歡跑步嗎,喜歡的話就和我一起大步向前奔跑吧! 21、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2、社會就像跑步機,只有你奮力像前跑才會發現自己前進了一點。 23、去跑步吧,趁大家還把你的跑步稱之為“健身”而不是“減肥”。 24、如果灰姑娘的鞋是完美合腳的,那為何在跑步的時候會掉在地上? 25、談戀愛就跟跑步一樣,你不能總指望男人的速度總像起跑時一樣。 26、違背了自己定下的原則,哪怕只有一次,以后就將違背更多的原則。 27、不開心時,可以吃香蕉,可以跑步。總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可以了! 28、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29、人生就像跑步機,只有不斷奔跑,超越自我,才能不被它拖著被動的后退。 30、每次當我跑步跑不動的時候,摸著肚子上的一圈輪胎,我又有了無窮動力。 運動后發的心情文案 1、運動就是演戲,運動就有熱鬧看,運動就鑼鼓喧天,彩旗飛舞,標語上墻,社員白天勞動,晚上開大會。 2、我寧愿我的學生打網球來消磨時間,至少還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 3、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4、用快樂去奔跑,用心靈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斗,用目標去衡量,用大愛去生活。 5、青春象一只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6、生活就是運動。人的生活就是運動。 7、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8、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9、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籃球場上笨拙奔跑的我。 10、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11、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12、堅持跑步,本身就是一個律己的行為,你會因此得到更規律的生活。當體型轉變的時候,你更會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確性。你會是一個原則性越來越強的人,這會影響到你的人格魅力。 13、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14、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6、磨刀不誤砍柴工,鍛煉不誤干活工。 17、跳繩踢毽,病少一半。 18、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19、久視傷神,久立傷胃,久坐傷血,久臥傷氣。 20、飯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飯后三百步,不用進藥鋪。 21、體育是在理性軌道上運行的競爭機制。 22、對于組織運動的效果來說,預定目標的實現,取決于個人努力與群體努力的結合程度。 23、現代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2個小時會緩解一天大部分的壓力,心情自然會舒暢。身體的強壯,品性的改變,也讓一切壓力變為浮云。相比不喜歡跑步的人,跑步的族群內心要強大太多。 24、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25、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26、大腦的力量在于運動而不在于靜止。 27、馬是奔跑的冠軍,驢是行走的模范。馬背上的騎手威風,驢背上的騎手愜意。 28、逆境磨練意志,鍛煉增強體魄。 29、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30、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人不聰明怎么辦  文/GAYSCRIPT  如果你在網上搜索“NOIP2007全國一等獎獲獎名單”應該能在江蘇省那邊看到我的名字,大概是在全省第四十多名。你再往上看幾個名字,會發現另一個與我同校的男生,叫孫。  那年我們班上去復試的有十來個,但一等獎的就兩個,一個我290分,一個是孫300分。別的最高分就只有120分了。  孫的編程特別厲害,屬于那種腦袋特別靈,平時不看書也總能考最高分的。當年他高二的時候就已經是一等獎了,高三的時候再次無懸念拿了一等獎。而我花了兩年的時間才拿了那個一等獎。  我記得當年復試的第一道題是排序,我用的快速排序法,拿了70分,而孫用的平衡二叉樹,100分。第二道題是很簡單但很細碎的字符串處理,我們都是滿分。第三道題我用的貪心法,第四道題我好像用的弗洛伊德算法(我也記不清了),兩道題加起來才得了120分。而孫第三題我也不記得他用了什么算法了,拿了滿分。第四題他沒來得及寫完代碼,0分。  我四道題都做了,除了第二題滿分外,別的三道題算法都不夠好,都是得了部分分數,總分290分。而他每做一題,便是最好的算法,都是滿分,如果再給他一點時間,我絕對相信他第四題也能拿滿分。  是的,他平時上課從不認真聽講,課后也不會太花時間做練習,老師布置的程序題他總是第一個完成,然后就在那邊玩游戲,而我們另外的人還在苦思冥想。  的確,這世上真的有不怎么學習也能成績拔尖的人,比如孫。  的確,這世上的確有很多不夠聰明的人,比如我,還有我那群小伙伴們。  人不聰明怎么辦?  怨天尤人?在地上打滾?罵臟話?吐痰?噴口水?隨地大小便?  還是不聰明啊。人家聰明的人還是輕而易舉地拿了一等獎。  是的,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這是誰都沒辦法改變的事。我們能改變的,唯有自己。  我拿一等獎的時候,好幾個朋友都說,我拿一等獎是理所當然的。因為這群人里,我對編程付出的心血最多,當他們忙著數學奧賽、物理奧賽、化學奧賽同時學好幾樣奧賽的時候,我一門心思地學編程。我把班上所有學編程的同學的參考資料一一借來(有些參考資料太貴,沒舍得買),一道題一道題地做完了,能獨立完成的,直接Pass,不能獨立完成的,看答案,看了答案能理解的就理解,然后自己再重做一遍,不能理解的——把整個算法和編程背下來。  有段時間我無法理解快速排序,便把快速排序背下來了。誰知后來真派上用場了。  有段時間我無法理解弗洛伊德算法,便把弗洛伊德算法背下來了。雖然后來沒用上。  有段時間我總是沒辦法理解動態規劃,看了好久好久,做了好久好久的題目,終于靈光一閃,頓悟了。  有段時間我總是沒辦法理解二叉樹排序,看了好久好久,做了好久好久的題目,最終還是不太會。整個「樹」和「圖」都是我的弱項。  那一年我幾乎一做完了別的作業,就翻看編程資料,寫程序。那時候只有周末才能去機房上課,平時便都把程序寫在草稿紙上,一行一行地寫,連末尾的括號、分號都不放過。  那一年我少說做完了十多本參考資料,幾千道程序題吧。  的確,到頭來我還是比不上孫的成績,可是,我已經遠遠地把其他人甩到后頭去了。  許多人都喜歡在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時抱怨、哀嘆,不知道該怎么辦。仿佛抱怨完了,這事情就沒了。可我總覺得,自己的現狀你自己不改變,難道還會有誰來幫你改變嗎?你什么都不做,抱怨完了這次,還會抱怨下次的。  還有人喜歡抱怨說自己努力了也沒用。我覺得特別好笑。就好像我那些同學也做了參考題,卻沒拿一等獎一樣。我只想說——我們做的題量,根本不在一個數量級。你剛剛起了個頭就說看不到未來——廢話,要這么容易看到未來的話,這世上就沒那么多一天到晚怨天尤人的人了。  如果你不夠聰明,而你又想改變自己,那你就得多多努力。不,不是努力一點,請你很努力。的確,你努力了未必有回報,你努力了也許還是比不上那些天生聰明的人。可我告訴你,這世上雖然真有天生聰明的人,可我們絕大多數人都是不那么聰明的。你只要多多努力,把那些同樣平凡卻只會抱怨、不夠努力的人甩到后頭就行了。  你已經夠矮了,那就爬到一個高處。 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 喂,說你呢!看看人家聰明人是怎樣工作的 兒子能夠出國留學,與其說他聰明,倒不如說是他的勤奮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苗栗哥吉拉怪獸公仔設計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新竹3D列印機器人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2023】高雄3D列印加工廠汽車零件推薦》 模型收藏家推薦: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

arrow
arrow

    s86dv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